鸳鸯蝴蝶派

死之前务必亲吻我的脸。

还没到生日我就想拆开礼物

在我十七岁这整整一年,我感到的是彻头彻尾的疲惫。混乱的事件 ,混乱的情感,爱和恨永远捆绑在一起,当我欢呼的时候,脑海里全都是哭泣的回音。我还不太能接受这种复杂的情况,但长大从来都不是深谋远虑,它是一场伏击。
我不再许愿了,我感到厌倦,没有人再告诉我,你想要的一切都会实现,我真正要的不切实际而无厘头。我有过很美很美的幻想,那里是一片清晨的月亮和一场雪的尾声。可我今年做了好多好多的噩梦,我颤抖着醒来的时候,我也没有忘记放学头顶缪缪的星光。
好情人,如果我再小上几岁,或者说永远长不大,那么我会毫不犹豫地投入你的怀抱,会无理取闹地撒娇,会半夜溜出家门和你去见证我们这个小城的黎明,也会在电影的中场偷偷亲吻你的睫毛。但我有些累了,我只想和你约会,我不想谈恋爱了。说到底,这又是一种无理取闹不负责任的借口。我希望你离开我,但我会控制不住地牵你衣角。
今年赶巧了好时候,有假期就非常满足了,我可以悄悄地伸个懒腰,逃离课桌,去看三场电影,再去吃很想念的蛋挞,给远方的人儿打电话,听她们哄哄我。
我希望过,我希望着,我将希望。
这是我给自己最好的礼物了,我拾起七零八落的雄心壮志,咬紧牙关打算自己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,我尚未做好牺牲的准备,不过没关系,时间会把我放在生活过山车的座位上,固定好后按下摁钮。我深呼吸。
想想一切都会过去,那么也不再害怕明日,高高兴兴地遗忘,头脑简单地向前看着,期待着未来的一千个吻。啾啾,我同样希望它落在我的睫毛上。放心,它足够长。
我将走遍祖国的大好山河,走进许多人的心里,走到世界各地天涯海角。我希望做一只无脚鸟,我也希望走进一个温柔的梦里,那里没有我想要的一切,但我如释重负般落在一缕人间烟火之中,我希望我会是幸福的。
我们将在同一个夏天得到不可阻挡的解放,变成全部的自己。天呐,我好怀念所有的夏天,所有的夏天都漫长而粘腻,所有的背景音都是杯子碰撞的声音,想念永远也吃不完的樱桃。我们会热烈的庆祝青春,仿佛远大前程是满地的金子,我预感我们会有更多的眼泪,但都是无关痛痒的喜悦的赠品。我希望永远是夏天,永远爱你。
来吧,让我们敬所有炙热的爱恋。
十八岁快乐。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鸳鸯蝴蝶派 | Powered by LOFTER